当我为你歌唱时,
请别挑剔我五音不全。
当我为你写诗时,
请别嫌弃我言语乏味。
当我为你跳舞时,
请别嘲笑我四肢僵硬。

请告诉我,
只要是我为你做的一切,
全都令你感到幸福。

来自· 《我的错都是大人的错》

桌上的手办,绯村心太。

[人们各有不同的幸福,我第一次看到...无论我的剑术多么高超,时代的变迁并不是一个人可以决定的,更不用说承担所有人的幸福...我所能做到的只是保护眼前一个个具体的幸福......如果我真的能迎接新时代来临的话,我想我不是杀人,而是寻求保护人的道路...当然我亲手夺去了许多人的幸福,我也要探求补偿我罪过的道路...  ]

评论 ( 1 )

© Life's A Struggle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