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我为你歌唱时,
请别挑剔我五音不全。
当我为你写诗时,
请别嫌弃我言语乏味。
当我为你跳舞时,
请别嘲笑我四肢僵硬。

请告诉我,
只要是我为你做的一切,
全都令你感到幸福。

来自· 《我的错都是大人的错》

什么叫珍重?不是说让你赶紧去做你想做的事情,而是活在当下等待那个时机的到来。

        4:32am,,终于把事情弄完了,明早8点的车出差...用"焦头烂额"来形容这几天的生活实在是再贴切不过。人生中的第一桶金,最大的意外,年末的离别,蝇营狗苟的追求,加上无可救药的拖延症,所有的一切揉杂起来打在脸上...




评论 ( 1 )

© Life's A Struggle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