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我为你歌唱时,
请别挑剔我五音不全。
当我为你写诗时,
请别嫌弃我言语乏味。
当我为你跳舞时,
请别嘲笑我四肢僵硬。

请告诉我,
只要是我为你做的一切,
全都令你感到幸福。

来自· 《我的错都是大人的错》

2013年,人生的第一个作品,完成。

      嗯...怎么说呢,这是一个来的莫名奇妙的机会,兴奋的是把握住完成了,并有可能付诸实践。为了这个项目,草草了过了一些重大的抉择,或许将来会后悔吧?但是在当下,却是义无反顾的单纯。做完文本的时候,鸡冻的想大声的告诉全世界,却发现,除了一同赶工的同伴,全世界都已入睡。只能打开fanfou,默默的发了一则消息,权当留给未来的记性一定不好的自己,一同铭记这个时刻:

2013年2月27日0点11分,人生的第一个作品,DONE.

     fanfou对于我来说是一个相对私人的空间,我很确定不会有人来关心我这个所谓的作品,也不会有人在意我投入了多少心血,遇到了多少的挫折。事实上直到这个方案的定稿,效果图成图,还是有很多我不满意的地方。虽然设计的初衷得以贯彻,但细节和比例都被改动了不少,所以放在这里的,我也宁可选择相对简洁的素摸效果。

     照片是拿手机翻拍电脑屏幕而得,天空的星芒是笔记本屏幕反射效果图公司会议室内的射灯而成,机缘的巧合使画面有着星夜的感觉。梵高就是我最喜欢的画家。这不是什么文青的自我标榜。我对梵高没那么多的研究,只是单纯的喜欢他肆意张扬的色彩,那种感觉,就像听Nirvana的歌一样。我喜欢一切能让我觉得年轻和充满正能量的事物,有着偏执的盲目。

此刻Itunes里播放的是,《逃跑计划 - 哪里是你的拥抱》,伸出手放在你脸上 不想忘记你的模样,黑夜无情孤独仰望,亲爱的你是那最远的星吗?

     同时记录下的还有当时的音乐。一样,我也偏执的认为这是属于青春的歌。经历过,错过,许多。生活,于现在的我,再已没有逃避和后退的空间。

     2013年3月1日,青岛,方案中标。

     人生的第一份巨大认可,却是伴随着辞职一同而来。辞职是被迫,无奈的,同时也是主动的赌博。可悲的是,有着为搏一个更好未来的初衷,却不知道更好的未来是在哪个方向。是不是很黑色幽默? 再加上一些难以启齿的原因导致的一系列的蝴蝶效应,生活像突然变异的怪兽,四面夹击,令我疲于应付。在将拳头狠狠甩在我面颊之后,留给我几个无法看清,难以抉择的选择。

     恩,先写到这里吧,语言的乏力让我不知道怎样说的更多。停笔,还因为有一个小小的期望:将来的我看到这些,能告诉此刻的我,现时困扰我的,并没有什么大不了。所以我不能过于叽歪,呵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 )

© Life's A Struggle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