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我为你歌唱时,
请别挑剔我五音不全。
当我为你写诗时,
请别嫌弃我言语乏味。
当我为你跳舞时,
请别嘲笑我四肢僵硬。

请告诉我,
只要是我为你做的一切,
全都令你感到幸福。

来自· 《我的错都是大人的错》

前世没有护你周全,今世必定为你鞍马不离不弃

宇宙深坑:

【三藏只得依从,牵马下山。行不数里,只见那石匣之间,果有一猴,露着头,伸着手,乱招手道:“师父,你怎么此时才来?来得好!来得好!救我出来,我保你上西天去也!”】

以九世渡此生。

评论
热度 ( 13642 )
  1. 共17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ife's A Struggle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