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我为你歌唱时,
请别挑剔我五音不全。
当我为你写诗时,
请别嫌弃我言语乏味。
当我为你跳舞时,
请别嘲笑我四肢僵硬。

请告诉我,
只要是我为你做的一切,
全都令你感到幸福。

来自· 《我的错都是大人的错》

Something About Solitude

周四深夜的2点半,出完文本。从公司出来回到家中洗了个澡,突然很想出门溜达。于是拿上了相机走在了凌晨的南京西路上。

街上唯一开着的店,除了pub就只剩24小时的全家和24小时的Mcdonald's了。在全家买了茶叶蛋和嘉士伯,在Mcdonald's买了薯条,口袋里就只有几十元零钱和一串钥匙。于是就把它们都摆齐了拍了下来,可惜许久不拍胶片脱焦了。

些许的热食,让我在这样的夜晚感到温暖满足。也只有在这样的时刻,才能让我觉得是真正离开那个有父母的家的庇护,独立生长了。

评论

© Life's A Struggle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