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我为你歌唱时,
请别挑剔我五音不全。
当我为你写诗时,
请别嫌弃我言语乏味。
当我为你跳舞时,
请别嘲笑我四肢僵硬。

请告诉我,
只要是我为你做的一切,
全都令你感到幸福。

来自· 《我的错都是大人的错》

7年,好长的一个故事。

回想14年去中山大学参观的时候,带我入行的领导说的言犹在耳,8年,要有获奖作品。恩,庆幸自己做的还算凑活。

当然,奖项之外,项目做得稀烂,工期又赶,此中冷暖自知,不足为外人道。但好歹,也学了一身本事,明年,做了3年的复旦项目也估摸着也能建起来了,应该也堪一看吧。

只是,女儿也日渐长成,终究是要多花点时间陪伴。能以这样的结尾告别建筑设计,也算是有始有终了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Life's A Struggle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