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我为你歌唱时,
请别挑剔我五音不全。
当我为你写诗时,
请别嫌弃我言语乏味。
当我为你跳舞时,
请别嘲笑我四肢僵硬。

请告诉我,
只要是我为你做的一切,
全都令你感到幸福。

来自· 《我的错都是大人的错》

当我为你歌唱时,请别挑剔我五音不全。

当我为你写诗时,请别嫌弃我言语乏味。

当我为你跳舞时,请别嘲笑我四肢僵硬。

请告诉我,只要是我为你做的一切,全都令你感到幸福。

当我变得和你期待的不一样时,请爱我原来的样子,

疼我原来的样子,赞美我原来的样子。

来自· 《我的错都是大人的错》

迟早会成熟世故,请再让我幼稚一秒。

p.s.两年前的自己...好年轻。

评论

© Life's A Struggle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