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我为你歌唱时,
请别挑剔我五音不全。
当我为你写诗时,
请别嫌弃我言语乏味。
当我为你跳舞时,
请别嘲笑我四肢僵硬。

请告诉我,
只要是我为你做的一切,
全都令你感到幸福。

来自· 《我的错都是大人的错》

看到这张照片,你们让我还怎能舍得远走?

听你们跟我说当年怎么带我去太阳岛看爸爸,在我一岁半的时候...淘气的在飞机场候机大厅里拉了肚子,你情急之下拿纸巾盖住匆匆忙忙把我拎上了飞机...如今的你们都已不再年轻...前天的时候,我说我来抬水吧,你一定不肯,然后晚上来找我给你贴伤筋膏药...面对这样的你们,我怎么还能走远?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Life's A Struggle. | Powered by LOFTER